一条xian鱼洋

寒故在一起VIog

  嗡——

  “各位旅客………………”

  “何故——”

  “居寒?”在人来人往的机场里,嘈杂的人声,何故还是听到了那个他无比熟悉的声音。所谓小别胜新婚,在此刻得到应验,但本能还是胜过一时的多巴胺分泌,他赶快看了看周围,发现已经有人的视线在看他们,宋居寒已经包的很严实了,要怪就怪他辨识度太高(毕竟有这么多话题:知名歌手为爱退居幕后,同性恋,浪子回头寻真爱)

  何故赶忙跑到宋居寒那

  “居寒,这里人这么多,你别……”何故的话还没说完就有群众开始嚷嚷了

  “哇,那个是宋居寒吗,是吗是吗”

  “不知道哎,是吧,”

  “啊啊啊啊啊啊就是宋居寒!!姐妹们快冲啊啊啊”

  宋居寒藏在帽檐底下的眼眸略过不耐,但还是忍下了

  不行,宝宝说了我不能发脾气。。(寒寒委屈😣)

  “小松,之前安排的安保呢”

  “欸欸,在的寒哥,马上就可以形成包围圈了,不用担心”

  “宝宝我这次做好准备的,不会影响咱们回家的”宋居寒这一副求表扬的模样实在太像大型犬了,何故忍不住跑了神

  “咳,居寒不是这个问题,会有人拍,对你影响不好”

  “什么影响不好?!我接我自己老婆为什么要偷偷摸摸?”

  “居寒你的话题热度刚下去”何故虽然嘴上这么说了,但是也没有硬要教训宋居寒的意思,只是提醒,在他心里其实不在意外界对自己如何讨论,只是他还是有以前的阴影在的(曾经那让他不敢出门的日子)他深知网络的厉害,怕再度影响到两人的生活。

  宋居寒看到何故下意识关心他,还是拉着他的手不离开,心里跟开了花一样,微微弯腰向前倾去,贴着何故的耳朵说“宝宝,我都做好保安工作了,怎么会想不到这些,我是故意的”微微上扬的语调配上宋居寒那天赐的嗓音,热热的呼吸打到何故耳朵上

  简直要让耳朵怀孕了……(>﹏<)何故心想,酥酥麻麻的感觉蔓延全身,几乎让这位工程师红了脸。

  大脑已经无法运转,被宋居寒牵着鼻子走,自觉的走进对方设置好的陷阱

  “那你还……”

  “因为我想要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爱你,明白我们是不可分割的一对”最后的几个字被宋居寒咬的格外紧

  虽然上次顾青裴在视频里没怎么刺激他,但他就是小心眼,那人毕竟天天和何故一起工作,还对何故起过歪心思,他就从这件事上想到那个周什么玩意,又想到还有可能有李某某,孙某某,一堆某某,他就急不可耐的想要做些什么保住自己的正宫地位,毕竟他家何故那么优秀( ̄へ ̄)

  所以他就想到这次计划他打算在所有能被吸引来的人的面前和何故一起回家,表现出老夫老妻的直视感,这次热门话题他自己都想好了就写:知名歌手惊现机场接只为爱人回家,他越想越觉得不错

“居寒?那个我们先…欸?!”失重感没有预料的袭来,宋居寒竟然在这么多人面前把他抱起来

“欢迎回来!”宋居寒这句话是说给群众的,音量被他控制的刚刚好,是那种不是很刻意,但又让稍稍有点远的群众们听到,再远的听不到反倒更好,很自然的引起人们好奇心。

“宝宝,我就是想让他们看看我们有多恩爱,正好你让我多多出现在大众视野,这不正好你和我一起出现啦”这一句他又调整到正常音调和何故说话

欢快的尾音,带着点别人听不到的撒娇语气,直击何故心窗:唔,居寒好可爱

然后何故就被迷迷糊糊的牵着走了

他们在保镖的拥护下走过人群,何故只看着宋居寒的身影,牵着自己的手很热,让何故清楚的明白这不是梦,心动的红晕在脸颊浮现,被他看着的人似乎感受到那同频的振动,回过头,在严实的装扮下仅剩的双眸,此刻荡漾着浓厚的爱意,深深望去,何故快要被浸没的不能呼吸,此时他们眼中只有彼此,外界的尖叫吵闹都干扰不了两位有情人,他们向着夕阳走去,最后一段路宋居寒微微跑了起来带着何故飞快跑上小松准备好的车上,到车上后他热烈地吻上那让他日思夜想的人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