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xian鱼洋

寒故在一起Vlog

  第二天--

  酒店服务器的响声惊扰了梦中人,何故慢慢爬起来接:喂,我的早餐先不用了,谢谢

  等到服务员那回完话,何故才挂断回到被窝,慢慢等待到回归原位。意识清醒后,他渐渐想到昨晚煲的电话粥,那是如同春雨般润物无声,却令人无比向往的。何故慢慢想着,嘴角便慢慢上扬了。

  何故没有赖多久的床,因为他今天还有一个发布会。等他整装待发后,顾青裴也到把车从车库开到酒店楼下了。

  “不错啊何故,今天看着精神很好,这样发布会我就不用担心了哈哈”

  “嗯..”

  “唉?何故你脸咋红了?我也没开空调啊,咋了,我现在可是对你没兴趣了哈”

  “不是,是想到了我的爱人..”

  “咳..顾总一会我在和你对一下流程”

  “噢噢好啊”

  “哎呀,真是爱情使人滋润哈哈”

  何故的脸更红了。

  呲——

  “何故,你去找李总对一下资料,我还要去生产商那一趟”

  “行,顾总路上注意安全”

  车尾一甩,顾青裴便快速消失在何故的视线里。何故没有多做停留,赶快按照顾青裴的嘱咐去到会场。

  嗒嗒嗒——

  “寒哥,你慢点啊,这才刚录完音,您真的不去补拍一个录制的视频做粉丝福利吗,您都好久没营业了”小宋边跑边絮絮叨叨,宋居寒实在是腿太长了,他一个正常的成年男性跟着实在费劲。

  “没空,你自己去发一个通告不就行了”

  他现在根本没心情录歌,刚刚只录了三个小时他就没耐心了,平时他会在任务之外再多练几遍找找感觉,完善还没录的部分使之更加贴合。但是何故现在不在他身边,他条件反射的急躁。宋居寒找到休息室边坐在沙发上带着耳机看谱子,昨晚何故的声音慢慢倾泻进他的耳朵,安定着宋居寒的身心。

  这边——

  “好的,麻烦李总了,等下发布会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何故—”

  “顾总,您可算来了,我对完流程没有问题,等下我就去准备解说楼盘的稿子”

  “行,辛苦你了,剩下的应酬我来”

  俩人简单说了几句就各自忙去了

  “呼—”虽说这不是何故第一次演讲 ,但事关他和顾青裴共同利益。他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压力在的。他又一次背完稿子,想看手机缓解一下心情,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宋居寒发了99+条消息,他看时间来的及,便打了电话过去

  “喂,居寒”

  “喂,宝宝,我是不是打扰你了”自从和何故再在一起他也学会用绿茶招数去获得何故的关注,虽然以前不屑于女人的小心机,但现在他吃到甜头便一发不可收拾

  “没有,你发的也是我想说的,我也很想你。嗯....其实我一会要去发布会简单说一下我们这次楼盘情况,顺便为我和顾总的公司做一下宣传,有点..紧张”

  “我的宝宝这么优秀还有紧张的时候啊”

  “居寒”

  “好好,我不打趣了,只是刚刚我说的是真的,我家宝宝学生时期是优秀代表,工作了又是我心中的劳模,小小讲说怎么会难倒你”

  “宝宝不怕,赔了,你老公我有钱”

  “太夸张了,居寒”

  “何故,你好了没?”

  “不说了,我要上去了,还有谢谢你居寒”

  嘟——

  宋居寒听到自家老婆那句谢谢,现在整个人都酥酥的

  “嘿嘿”

  小松:我家老板不会傻了吧

  沉浸在那句谢谢里有一会了,他猛然想到自己在何故学生时期虽然一直占据重要位置,但自己不是好歹,没有关注过那时候的何故,现在想想肠子都悔青了:那时候的何故要多嫩啊,还那么容易害羞,虽然现在也是吧...但那哪能一样啊啊啊啊啊——

  这哪行啊,这次机会他要抓住,宋居寒说做就做。但怎么才能看到啊,自己又不在现场,现在就算作私人飞机,等通行证下来黄花菜都凉了.......宋居寒越想越着急,突然小松来了一句:要不给顾总说,麻烦他现场直播一下?

  “啧”,他真的没办法了

  找到顾青裴电话,这还是为了随时关注老狐狸动向才加的

  嘟嘟———

  “TM手机在外太空啊,接这么慢?”

  “呦,宋大明星怎么来找我了?”去叫何故时他听到一个结尾,聪明如顾青裴,一看到宋居寒电话他就知道是干啥的了,他故意不说的

  “那个,,何故现在是不是在上面演讲?”

  “嗯,怎么了”

  “。。。”宋居寒不是傻子他知道顾青裴这是在等他呢

  “你给我来个现场直播,给我看看我老婆”

  顾青裴本来只想报复一下,没想到被秀一脸,直接干脆的打开视频聊天,镜头朝向那个站在灯光下的何故。

  屏幕一黑,再亮起来,宋居寒便再也移不开眼

  他看着那个清新俊逸的男人,站在灯光下专注于他倾注半生所学的事物,端正的面容在光影下变得更加柔和。谈吐温润如玉,双臂随着解说的进展不断变换,配合得当又井井有条

  “谢谢各位聆听”

  “啪啪啪”场下一片掌声,仿佛这不是一场利益交易,而是一个精彩的讲说。

  “呼”何故下来后慢慢松懈下来,根本不知道远在他处的爱人正看着他。

  “好了吧?”

  “嗯”

  这一次他没有错过,他看到他家何故气宇轩昂的模样,像初露锋芒的雄鹰,那么让人着迷。他亲吻着刚刚录屏:“被你爱着是我一生有幸”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